close

這間『旺旺來』就在斗六後火車站右邊而已

而且旁邊有一個大空地可以停車非常方便

有多近???答案是往右只要走20步就可以到了~~夠近吧!......

新開的總是要嘗試一下

很久也沒有在頭髮上打主意     頂多洗洗頭髮

就從染髮開始下手

一到門口的左邊有一欄位

大大的價位表  有老花眼也不怕    哈哈哈

看看這裝潢感覺好北歐風的港覺~好特別

這跟名字完全不搭啦!!整個好對比......

店名..........裝潢............天跟地的差別啊!

這個悠閒的下午時刻

讓我坐這都懶得爬起來的氣氛   超有質感

先跟我準備要成爲過去式的頭髮說88

在跟設計師LIAY討論下

頭髮上半部是藍黑色     下半部是霧感紫灰6-10的顏色

在染髮前會有先客戶資料建檔

跟一些問卷調查(頭髮的部分~不是家庭訪問.....)

貼這個刷手機好方便喔!!

不然以前都是貼的我像殭屍的符咒~看都看不到~只能閉這眼睛沈思

設計師LIAY開始上染劑囉!!

滿期待的!

HA!看到覺得不像自己~都不敢拍臉了......不適合金色.....

再來就是接這上我們要的藍黑跟髮尾的霧感紫灰色

店家也準備了烤土司  跟 手工冰淇淋

這是斗六第一間有這種服務的吧!!還有『手工』冰淇淋

我的內心都在撒花~轉圈~

這是在室外陽光下自己拍的  比較明顯~

設計師說洗幾次後會更明顯~~整個是我要的~感謝*LIAY*

喜歡的上面有拍他們的名片

也有設計師的LIN可以加喔!!

他們也有粉絲專頁:旺旺來髮藝  點進去就可以囉!!

店家電話:0903008527

有來斗六弄頭髮~看是要剪髮燙髮染髮的可以來這弄美美的~真的很棒~而且座火車下後站右邊就可以到了

店家也有自備攝影棚 幫我拍了幾張

自己也選了兩張滿意的作品照~如果喜歡可以跟店家說要照片喔!!

價格就公佈給大家

在結帳前店家會跟我核對消費項目跟價位

不會結完帳報了一個認知度不同的價位

以前有時候遇到明明就洗頭~卻結帳莫名多了一些消費項目~要不要加錢都不會告知

但是這間就不一樣~帳單會先拿給妳確定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tel86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